墨香味少女

清静为天下正。约等于不看私信、评论、热度。
信息过载,时不我待。

被一大堆莫名其妙冒犯了。


皓月卧云:

  我的一个朋友突然来找我:

  “有个人冒犯了你,要不要和他谈谈。”




  我很疑惑,因为我并没有感觉被什么人冒犯到。

  于是我说,不用了,谢谢你。




  第二天又有一个朋友来找我:

  “有个人不尊重你,要不要教训他一下。”




  我还是很疑惑,因为我并没有感觉被什么人不尊重。

  于是我又说,不用了,谢谢你。




  结果当天晚上第三个朋友就来找我了。他说,有人对我很不利。




  不久之后第四个朋友打电话来,说有人要伤害我。




  第五个朋友说有人在虐待我。




  第六个朋友说有人要榨干我的最后一滴血。




  ……




  这样的通知每天不断。

  但我从没有感觉我的生活受到任何影响过。




  终于有一天,我的朋友们欢欢喜喜地一起来见我:




  “威胁你的那个人已经被我们杀死了!你已经不用再担心了!”




  “我没在担心啊?”我说,“我甚至都不知道那个人是谁。他究竟对我做了什么?”




  “天哪!你居然不知道吗!”他们很惊讶地叫道,“你真是好傻、好可怜啊!受了这么大的委屈,居然还没有意识到!”




  “究竟是什么委屈啊?”




  朋友们都愣住了。他们看看我,又互相看看,终于叹了口气,同情地拍拍我的肩膀,拿出一张照片。




  “你看,这是那个人。”




  我看了一眼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。




  “怎么了吗?”我问。




  “你没看出来吗?”朋友非常激动,“你不是故意装出来骗我们的吧?”




  “你看他的衣服,和你的一套款式完全一样!就是颜色不一样;你是黑头发黑眼睛,他也是黑头发,但是为了避嫌改成了很像的棕色眼睛;你养了只白毛狗,而他养了只白毛兔子!他是在抄袭你呀!”




  我一头雾水:“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?”




  朋友们面面相觑。

  许久,他们才重新开了口。但语气里已经充满了敌意。




  “这个人是你故意找的模仿你的人吧?”




  “什么?”我更搞不清楚了。




  “怎么可能有这么相似自己都看不出来的?你就是想炒作你自己吧?”




  “不是,我……”




  “你身上的东西真的都是你本人的吗?你不会也是抄的别人吧!”




  “你们怎……”




  “天哪,太恶心了!……”




  他们一边高声议论着,一边就把我扔在这里,大步离开了。




  我呆呆地坐在我的椅子上,依然想不通。

  他们究竟在做什么啊?



评论
热度 ( 3017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香味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