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味少女

清静为天下正。约等于不看私信、评论、热度。
信息过载,时不我待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皓月卧云:

AM 6:00

起床啦!又是新的一天!今天也要加油呀!


AM 6:30

简单地做个早饭就出门吧!

化妆?女孩子清新自然最好看了,为什么要化妆呢?但是饭是一定要做的!不喜欢做饭的女孩子会找不到男朋友的哦!


AM 7:30

吃过早饭,要出门啦!随便穿一件衣服就好啦,女孩子打扮得太花枝招展很不雅哦。


AM 8:10

地铁终于来啦!刚才被急着上车的老奶奶踩了一脚,把刚刷的白鞋踩脏了。不过没关系!老年人嘛,就应该礼让他们才对!


AM 8:15

地铁上有咸猪手!

唉,一定是我今天穿的衣服有问题。果然明天不能再穿一身黑了。我昨天还看公众号说,黑色代表诱惑……


AM 9:00

终于到单位啦。虽然这个月的业绩很好,但领导还是给我调了座。嗨,毕竟领导的侄女还小嘛,礼让年轻人也是应该的!

新位置正好在空调底下,同事把空调开到16度,有点冷。但是没问题!照顾其他人的感受可是必要的哦!


AM 11:25

刚才接待的客户总是有意无意要和我身体接触……

嗯,年轻女孩子嘛,男人会有想法也是应该的!再说也是为了公司,不要这么小气嘛!摸两下又不会掉块肉!


PM 13:30

午餐时间!

点了外卖,但外卖员迟到了将近半个小时,打电话不接,态度还很差,送来的菜也都洒了。

不过这有什么呢?我当然要给他好评啦。谁还没有不顺心的时候呢?外卖员工作超级辛苦的,不能自以为自己是上帝,随意践踏他人的劳动成果呀。


PM 17:00

马上就要下班啦,同事却突然临时拜托我帮她个忙,我刚帮她做完文件正要走,领导正好过来看见了我,要我加个班。

好的呀,加班是为公司做贡献,当然要义不容辞啦!年轻人就应该多奋斗嘛!


PM 20:00

终于在回家的地铁上啦。虽然刚刚才被领导骂过,说我接待客户不力,但是想想领导也是为了我好才教育我的嘛!领导这么关爱下属,我真是去了一家好公司呀!


PM 20:15

地铁上有小孩子哭闹。小孩子正好坐在我身边,手一挥把我的手机打出去了,新贴的膜也摔碎了。

他的家长很不屑地看着我。为什么要这么看我呢?我当然不会去讨什么说法啦!小孩子嘛,有点淘气也是正常的!

会不会是因为我的手机太旧了呀?……


PM 21:30

回家简单整理了一下,该睡觉啦!

晚餐是不能吃的!贪吃的女孩子可嫁不出去哦。


PM 21:45

睡前玩了一小会手机,真是的,怎么让以前的同学改掉在朋友圈po自拍还讲脏话的习惯嘛。女孩子说话就应该可可爱爱的,发自拍会显得很轻浮!


PM 22:30

嗯——做完了睡前减肥运动,终于可以睡觉啦!
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!明天也要加油哦!









PM 23:59 监视系统关闭维护

我猛地睁开眼睛,从床上坐起来,对着窗外哭喊,大叫,撕扯自己的衣服和头发,疯狂地搓拭今天被地铁色狼和客户和领导摸过的地方。

还有四十秒。

我从枕头底下抓出一管口红,在黑暗中仔细地涂抹好。

还有十八秒。

我举起手机,不顾凌乱的头发衣服和大红一片的口红,摆出一个练习已久的甜美的微笑。

还有七秒。

我按下了拍摄键。

还有一秒。

……


AM 00:00 监视系统重新开启

我闭着眼睛,呼吸均匀,沉浸在甜蜜的梦乡中。

已经是新的一天啦!今天也要加油哦!


——《监视》


评论
热度 ( 3064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香味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